黑兔玛奇朵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要!!!

绯什:

【凹凸世界】安雷 ‖ 迷梦无终

刊名:《迷梦无终》

cp:安雷

内容:收录吸血鬼AU长篇《不归宿》与骑皇短篇《迷之梦》,预收录另2篇已发布短篇,约100p,请善用印调。

工艺:珠光纸外封,道林纸内页;柯式烫红银葱吧唧,珠光纸方卡

作者/排版:绯什(原po)

封面/宣图:华翎 @种田的华翎 

校对/g文:衍川 @衍川

渠道:cp25双日场贩;通贩待定。


印调链接:https://www.wjx.cn/m/50218811.aspx(截止日期:11.27)


试阅:


《不归宿》

http://feishifeishifeishi.lofter.com/post/1ea4322d_1c61fd4fc


“比之前还差劲,陪我逛个图书馆的功夫,古董先生又虚弱了?” 

雷狮的面容在安迷修的眼中逐渐狰狞,混沌感已然侵袭了他的大脑,视野内都蒙上了半面黑纱,唯有对方还算清晰。 

放纵自己参与这场肉搏的代价实在惨重,安迷修勉力睁开了眼睛,连睫毛都尚且凝着血迹。但雷狮终于表现出了惯有的心狠手辣,他扼住对方的喉咙支撑着将落败的“怪物”抬高,直至对方双脚踩不到实地。 

“传闻中的黎明之刃、血族至敌——圣骑士团的最后一任团长,在史料记载中失踪于终战,被认为是血族临死的挣扎与报复。可我如今却似乎看到了真相。”笑容始终未曾自雷狮的脸庞上卸去,他的嗓音藏着隐而不见的愤怒,外裹着源源不绝的恶意,像是迫不及待地要剖开安迷修沉积满黑色淤泥的肺腑。 

“他没有死于战乱,也不是迟暮隐退。”在簇拥而来的窒息感中,安迷修不自觉去抓挠雷狮的手掌。似被喂下使人痛苦的毒药,被迫在“生”与“死”之间徘徊,本能中的嗜杀欲蛰伏在凝滞的血管下,冲拒绝蜕变的半血族尖笑。 

“我们最年轻、最伟大的骑士长大人,他成为了怪物中的一员!站在了人类的对立面!” 

「我……不是怪物。」 


天光乍亮,混浊的空气中夹杂着铁锈与腐烂的味道,地面是微凉的,质感粗糙,雷狮放手的瞬间安迷修几乎以为自己将要去见该隐。 

“‘安迷修’,你可真是……太有趣了。” 

行恶的少年蹲下身来看着垂死挣扎的血族,急促的呼吸没有令他苍白的脸色红润半分。对方抽不出空来回他的话,雷狮也并不觉得能得到回答,却还是继续问道:“死人也需要呼吸吗,骑士长大人?” 

“当然需要,只是不会因此而死了而已。”安迷修半跪着扶墙缓了会儿,对叛逆少年扯出一个笑容,青绿色的眼眸澄澈而不掺杂色,隐隐烁烁的狠戾不知何时已经褪去。 

他温和而坚定地直视着错愕的雷狮,用尽量轻快的语气回道:“教皇国乃至中世纪都已成为过去,我也早已不再是圣骑士团的团长了。” 


“请称呼在下为,最后的骑士。” 


《迷之梦》

https://feishifeishifeishi.lofter.com/post/1ea4322d_129c4e79


“人是不能一辈子只待在一个地方的,这太容易令人厌倦啦。但是,多数人又的确是一辈子都只能待在一个地方,为什么唯独你不可以呢?”

骑士被这哀怨的少年情怀浸了脑子,说的话听起来几乎是在控诉他爱闹腾的皇子了。也许是在这季春的午日醉倒在了花蜜之中,熟悉的甜香瓦解了他的盔甲,好似会包容住他小小的放纵。

安迷修自以为是清醒的,他转头直视着他的侍主、将来要效忠的君王,颇为强硬地唤来对方同等的专注。紫眼睛的年轻人如梦初醒,他错愕地看着自己的骑士,瞳孔在斜照的强光下缩得极小。

“即便十分冒犯,但我们已不在皇宫,而接下来的才是我想说的实话。”

“雷狮,你可真不是什么好人,更不像会是一个贤明的君王,做你的骑士实在是糟糕透顶的体验——”

“但还不赖。”

原来再直言不讳的人平时也不一定会说真心话。雷狮分不清脸热的是过去的自己还是现在的自己,又或许两者兼有,他用冰凉的手指捏了一把烧红的耳尖,恼羞成怒地站起了身想和记忆中他对自己那样也捂住对方的嘴,好教对方不能再胡言乱语、扰人心烦。

“虽然你可能并不在乎,但身为你的骑士,雷狮,请允许我将这片夕阳送给你。”

落日敛起最后一缕红光,天边的霞云即将燃烧殆尽,群山的轮廓被临摹出一层金色,风卷残云间,光与影,昼与夜,协同变幻出了最夺目的色彩与瑰景。

国王陛下滞立于原地,却不似当初那般醉于空梦,他踩着心跳作节拍,盯着骑士翕动的唇瓣,终于捕捉到了那句在记忆中始终含糊不清的末音

“仅以安迷修的名义,请允许我一辈子都待在你的身边。”


他的骑士曾这样承诺。






cpsp排队时那一身汗就是我决定出本时脑子里进的水,cp的摊位到底为什么这么轻易就通过啊!!!如果来得及我就写番外,啊,我一定是在做梦。

好像应该打sample,算了算了华子搞得宣图她忘了她不能打我(咦。


主观来说是一本自嗨快乐本,印调好好玩原来你们喜欢的是这几篇?


总而言之,求推荐与转载,以及填印调,么么。

评论
热度(120)
 
©黑兔玛奇朵 | Powered by LOFTER